
前

后
我也终于到了能留下双眼皮评价的这一天,感觉好神奇~ ha。
虽然我也觉得单眼皮有魅力,但我还是觉得有双眼皮的眼睛更漂亮。
所以我每天都离不开双眼皮贴和双眼皮胶,但每次都很麻烦,也觉得皮肤要被撑松了,所以干脆做了双眼皮。
它在App和论坛上也是眼部方面很有名的医院,
身边朋友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之后效果很好,所以我也很信任,
就直接预约了手术。
我也想一起做后下开眼角,但因为我的横向长度比较长,院长说
只做切开双眼皮和眼型矫正也足够有很大效果,所以我相信他并做了手术。
手术时没有想象中那么紧张,手术和拆线时也没有特别疼。
而且拆线后肿胀也很快就消了!!
现在肿胀正在顺利消退,真的自然了很多。
尤其是我爸爸之前非常反对我手术,但等恢复稳定后,
反而比我还喜欢,说做得很漂亮 lol。
总之我觉得做得很漂亮,心情很好,所以就这样来发评价啦^^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