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颧骨手术后第2个月。
做完颧骨手术后确实能看到变化,所以一直想炫耀 lol。
现在肿胀还在继续消退,我也每天不过度地练习张嘴,所以现在大概能放进3根手指。
现在想吃的东西几乎都没有限制,吃得好也生活得很好 haha。
而且如果不告诉很久没见的人我做了轮廓手术,他们会以为我脸瘦了。
就是自然到这种程度,所以我非常满意。听说手术半年左右感觉会恢复一些,
细小肿胀也会消退,所以期待能一直顺利,脸型比现在变得更漂亮 lol。
总之,希望做轮廓手术的人不要太害怕,也不要做无谓的大担心。
恢复到一定程度后,真的会觉得幸好做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