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代表院长那里做双眼皮、眼型矫正、开内眼角、开外眼角、下至已经2个月了,想炫耀一下所以来写评价。
我没想到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效果会这么大!手术之后我太满意了,几乎天天拿着镜子生活。
眼睛也比上次自然了很多,也适应了,甚至快想不起以前的眼睛是什么样了。
所以找以前的照片看时,我自己也会不由得吓一跳,觉得幸好做了手术。
朋友们甚至说让我去给医神鞠个躬 lol。总之线条没有比之前更变细,而是刚好自然地稳定下来了。
多亏眼睛变得清晰又变大,不化妆也有自信!化妆后更突出,眼睛更漂亮,所以我非常喜欢。
因为戴口罩,只能看到眼睛,现在眼睛又大又深又清晰,看起来更有魅力。
朋友们也都说漂亮,公司里很多人每次看到我都说恢复得很漂亮,
每个人都会说一句,让我开心的同时偶尔也有点不好意思 haha。
感觉像是把我做双眼皮手术的事传遍了整个街区.. 总之,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双眼皮+开眼角术后2个月,我非常满意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