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想着也许会有和我相似的人,
虽然微不足道,但希望能有帮助,所以公开这些前后照片。
我原本的眼睛接近单眼皮,看起来小又有点憋闷,
所以对眼型非常自卑。
即使画眼线,也总是被眼皮吃掉,浓妆也
看不太出来。双眼皮贴我也试过,但每天都贴
实在有点勉强,而且双眼皮贴本身容易被看出来,所以也很在意。
最后,我决定做一直拖着的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,并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
接受了手术。
于是现在就来写这篇评价啦 ^^
我在App、网上论坛等很多地方到处找医院,
先把线条和评价让我满意的地方筛选出来,
然后一家一家去面诊。
身边的人建议我,如果匆忙了解、匆忙手术,
可能会有后悔的事,所以我真的很慎重地了解医院 \
并仔细比较了咨询、管理、经验、评价、费用等。
其中最让我满意的是现代美学整形外科,所以就在这里做了手术。
我做了切开双眼皮、眼型矫正、开内眼角、开外眼角、下至,
院长说会找到我想要的风格
以及适合我脸型的协调点来进行。
咨询本身也很细致、亲切,让人很放松。
这一点也非常加分。
手术后第2天肿胀达到高峰,所以我也一直认真
做消肿管理,而且真的很努力地护理,
去拆线时还被夸恢复得很好,
真的很开心 haha。
拆完线后感觉肿胀消得更快了,
睁眼也轻松多了。
现在做完双眼皮大概一个月了,肿胀只剩一点细小浮肿,
线条也很干净、顺滑地出来了。
三个开眼角部位都做了,我本来担心会不会不自然,
但一点都不过度,开得适中又漂亮,身边的人也
经常夸我的线条真的做得很漂亮。
比起手术前,感觉气质也变得更有女人味,
对外貌的自信也增加了很多,最近终于知道拍自拍的乐趣是什么了。
如果有像我一样正在考虑双眼皮手术的人,希望可以参考,
也希望大家都能改善成漂亮又适合自己的眼睛 ^^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