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着也许会有和我相似的人, 

虽然微不足道,但希望能有帮助,所以公开这些前后照片。


我原本的眼睛接近单眼皮,看起来小又有点憋闷, 

所以对眼型非常自卑。 


即使画眼线,也总是被眼皮吃掉,浓妆也 

看不太出来。双眼皮贴我也试过,但每天都贴 

实在有点勉强,而且双眼皮贴本身容易被看出来,所以也很在意。 

最后,我决定做一直拖着的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,并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 

接受了手术。


于是现在就来写这篇评价啦 ^^


我在App、网上论坛等很多地方到处找医院,

先把线条和评价让我满意的地方筛选出来, 

然后一家一家去面诊。


身边的人建议我,如果匆忙了解、匆忙手术, 

可能会有后悔的事,所以我真的很慎重地了解医院 \

并仔细比较了咨询、管理、经验、评价、费用等。 

其中最让我满意的是现代美学整形外科,所以就在这里做了手术。


我做了切开双眼皮、眼型矫正、开内眼角、开外眼角、下至, 

院长说会找到我想要的风格

以及适合我脸型的协调点来进行。 

咨询本身也很细致、亲切,让人很放松。


这一点也非常加分。


手术后第2天肿胀达到高峰,所以我也一直认真 

做消肿管理,而且真的很努力地护理,

去拆线时还被夸恢复得很好, 

真的很开心 haha。


拆完线后感觉肿胀消得更快了, 

睁眼也轻松多了。 


现在做完双眼皮大概一个月了,肿胀只剩一点细小浮肿, 

线条也很干净、顺滑地出来了。


三个开眼角部位都做了,我本来担心会不会不自然, 

但一点都不过度,开得适中又漂亮,身边的人也 

经常夸我的线条真的做得很漂亮。


比起手术前,感觉气质也变得更有女人味, 

对外貌的自信也增加了很多,最近终于知道拍自拍的乐趣是什么了。


如果有像我一样正在考虑双眼皮手术的人,希望可以参考,

也希望大家都能改善成漂亮又适合自己的眼睛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