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眼角修复手术和下眼角效果怎么样?!

我最初做了非切开外眼角手术,但效果太不明显了,所以这次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外眼角修复手术和下眼角手术!

真的很担心做过头或出现副作用,所以认真考虑后才选了这家医院,结果非常自然清爽,很满意。 

一个月过去了,感觉基本上都恢复了,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hh

最重要的是做了手术之后眼型变了,很多人说我看起来更温柔了

自拍的时候眼睛显得又大又有神,真的超喜欢!!!

还有一些肿胀残留,但期待等完全消退后会更自然更漂亮 hhh

外眼角和下眼角做得很好,所以我也在考虑做内眼角了!hhh

要是知道效果这么好,当初他们建议我一起做的时候就应该一次做完。现在有点后悔 ㅠㅠㅠ

希望以后不要再粘连,能像现在这样保持清爽明亮的眼形 ^^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