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写一下外眼角和下眼角手术的评价 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半月了 >.< 化了妆感觉眼睛还是有点沉闷、显小

眼尾往上翘,有点凶的感觉??所以这次同时做了外眼角和下眼角手术~

协调员和院长真的非常亲切,解释得也很详细,咨询结束后根本没有

什么可以再问的了 ㅋㅋ 

手术前完全满意,手术后大概前两周因为肿胀有些辛苦 ㅠㅠ

因为左右消肿不均匀,麻烦了协调员一些 ㅠㅠ

当然现在已经全部消退,肿胀也消了很多,看起来很自然了~~ 

现在就算浓妆出门,也不再显得沉闷或者凶,反而多了一点女王气场的感觉 ㅋㅋㅋ

真的很想让眼睛打开,结果做出了我想要的感觉,而且没有做过头,这一点真是神来之笔!!

现在还是喜欢美国风格的妆容,坚持着以前的化妆方式..

但以后想改变一下化妆方法,不用那么费心在眼妆上,只要把眼线画细细长长的,再加一支睫毛膏就能出门了 >.<

说是从内侧缝合所以看不到疤痕,真的完全看不到~

眼笑也没有问题,更加满意!感谢院长自然而又不过分地帮我打造了漂亮的眼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