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, 

做了切开双眼皮 + 眼型矫正 + 开内眼角 + 开外眼角 + 下至 

这些手术。

现在是第两个月~ 

以两个月来说,肿胀也不多,对吧?

可能因为这样,线条看起来更自然,我很满意。 

明明做了这么多项目,却能这么自然地 

呈现出来,这也很神奇 ㅎㅎ

现在还有一点点残余肿胀, 

但我觉得有一定程度的这种小肿胀刚刚好, 

甚至希望不要再消下去了 ㅠㅠ 

以前不管眼线画得多粗, 

都会被眼皮全盖住, 

一画眼影眼睛就看起来更肿, 

所以压力很大,但现在化妆 

即使很淡也看起来非常漂亮,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地方 ㅋ

以前光眼妆就要花将近30分钟, 

现在我连5分钟都不花在眼睛上 ㅋㅋㅋ

如果真的要做眼部整形,强烈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ㅠ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