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这次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,
做了切开双眼皮 + 眼型矫正 + 开内眼角 + 开外眼角 + 下至
这些手术。
现在是第两个月~
以两个月来说,肿胀也不多,对吧?
可能因为这样,线条看起来更自然,我很满意。
明明做了这么多项目,却能这么自然地
呈现出来,这也很神奇 ㅎㅎ
现在还有一点点残余肿胀,
但我觉得有一定程度的这种小肿胀刚刚好,
甚至希望不要再消下去了 ㅠㅠ
以前不管眼线画得多粗,
都会被眼皮全盖住,
一画眼影眼睛就看起来更肿,
所以压力很大,但现在化妆
即使很淡也看起来非常漂亮,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地方 ㅋ
以前光眼妆就要花将近30分钟,
现在我连5分钟都不花在眼睛上 ㅋㅋㅋ
如果真的要做眼部整形,强烈推荐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ㅠ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