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前/后)

哇,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真的像是有能碾压其他医院的实力 ㅋㅋㅋ

我做了双眼皮手术和眼型矫正,因为眼皮脂肪多,已经做好会很明显的准备了,结果完全看不出来 ㅋ

肿胀也自然消了,线条真的自然到不说就不知道。 

明明是切开,但通常切开都会有那种像刀痕一样的疤痕嘛, 

可是我连那个也看不出来,非常干净。

以前眼睛窄的时候,别人经常说我看起来凶,现在经常听到说我看起来温柔。 

不神奇吗??ㅋㅋㅋㅋ

真的像是很有实力的地方... ㅎ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