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到处了解医院、去咨询,觉得这里院长非常仔细又细心,所以选择了这家医院,真的觉得做得太对了。
首先我是用Sebbin Motiva假体,两边各放了350cc,通过下皱襞切口做的手术!
疼痛到第2天为止有一点,但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。 是可以忍受的程度??
而且神奇的是到了第3天疼痛一下子消失了 ㅋㅋㅋㅋ我本来很紧张很害怕,担心会痛到要死..ㅎ 结果很轻松..
现在才过了7天多一点,因为肿胀会觉得胀胀的、沉沉的,
但没有的胸有了,我就只是很幸福。 真的光看胸部,嘴角都会忍不住上扬 ㅋㅋ~~~~~~~~~~~
院长和室长说丰胸后大约要观察1年,随着时间过去、肿胀消退,形状和触感
都会变得自然,也说感觉会慢慢恢复,我特别期待。
希望时间快点快点过去,我想尽情穿漂亮内衣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