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鼻部手术终于满2个月了。 鼻子的肿胀消得很好,形状也更自然了一些,

周围也说肿胀真的消得很快、很好看,所以我给3个人介绍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 ^^ 

手术前鼻子不是难看,但鼻子低又显得散,这是我的烦恼。现在鼻线确实变高了,

就算没做缩鼻翼,鼻尖变挺后五官也显得清晰,所以自信满满,照片也拍了超多 ㅋㅋ

其实我很担心副作用,也很害怕,所以纠结了很久才做的手术,但真的变漂亮之后,

感觉自己白担心了,还会想如果早点做,就能更早享受这种幸福了。

都说鼻部手术像吸脂一样是无底洞.. 会一直想做,但我觉得我不会那样。

我也喜欢自然的感觉,五官也清晰了,所以没必要再做 ^^ 

真的很想向给我的鼻子注入新生命的院长表达感谢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