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是内双,眼睛看起来小,稍微一肿就显得特别闷...

一直戴着口罩出门后,只能看到我很在意的眼睛,所以纠结了好多天后, 

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切开、眼型矫正和开内眼角手术!

这里的代表院长好像在眼部方面非常有名, 

评价也正是我想要的风格,所以我决定做手术。

现在过了一个多月,线条定得非常非常自然,我完全喜欢。

手术后到一周左右还有线和肿胀,所以有点不方便,

但拆线后肿胀就很快消下去,线条也自然地回到了位置。 

而且周围熟人也说都快认不出我了,说很漂亮、手术做得好, 

所以心情很好。我以前从来没听过别人说我漂亮...做了双眼皮和开内眼角后,

听到别人说我漂亮,真的很幸福 ㅠㅠㅠ 总之, 

手术满意度100%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