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原本是内双,眼睛看起来小,稍微一肿就显得特别闷...
一直戴着口罩出门后,只能看到我很在意的眼睛,所以纠结了好多天后,
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切开、眼型矫正和开内眼角手术!
这里的代表院长好像在眼部方面非常有名,
评价也正是我想要的风格,所以我决定做手术。
现在过了一个多月,线条定得非常非常自然,我完全喜欢。
手术后到一周左右还有线和肿胀,所以有点不方便,
但拆线后肿胀就很快消下去,线条也自然地回到了位置。
而且周围熟人也说都快认不出我了,说很漂亮、手术做得好,
所以心情很好。我以前从来没听过别人说我漂亮...做了双眼皮和开内眼角后,
听到别人说我漂亮,真的很幸福 ㅠㅠㅠ 总之,
手术满意度100%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