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用Sebbin做了丰胸手术。

真的是我想要的丰满感,而且也非常自然,所以很满意 ㅎㅎ

手术前我就反复叮嘱说请做成不夸张、自然的胸,结果真的成了我想要的胸 ㅋㅋ

非常非常满意,而且触感也在慢慢变软,软软的~

可能因人而异,但我手术后第5天开始状态就好了很多,日常生活也能进行到一定程度。

而且最满意的是穿衣效果变化太大了~

我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丰胸满意度高了 ㅋㅋ

总之非常非常满意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