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术后 - 术前
可能因为消肿了很多,别人都说自然到这种程度!!!
而且做了开内眼角、开外眼角和下至,所以明显感觉眼睛打开了很多, 眼神看起来更清晰,也更大了。
第一次手术后线条也奇怪,看起来闷闷的,让我很有压力, 真的觉得选择修复手术太对了!!
两边线条也对称,摆脱了那种看起来憋闷又不自然的眼睛,这点也很好,
大家都说做得很漂亮,还很羡慕我,我就一直很开心 ~~ㅎ
最重要的是按我想要的变得自然了,而且不用再修复了,所以很满意!!
现在才两个月,过段时间应该会更自然,
但现在我已经很满意了,希望就这样保持下去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