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做完鼻部手术到现在一直没有问题,过得很好, 身边的人每次看到我都夸说不夸张、很自然,所以我又来写评价了。
我是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的鼻部手术, 现在差不多两个月了,没有异物感也没有不舒服,已经完全适应了。
不过现在还是有点不安,所以摸鼻子的时候会很小心 ㅋ而且从侧面看,好像还留着一点肿胀,
但鼻形和高度都按我想要的自然地做好了,我非常满意。 我好像听说过鼻部手术很难一次就满意,
可能是院长技术很好吧, 通过一次手术,原本钝钝的 鼻子变成了又挺又精致的鼻子,真的很庆幸。
真的有种过上新人生的感觉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