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才一个月,所以肿胀还没有完全消,但即便如此, 

我也非常满意,所以才来发这篇评价 哈哈


我原本是没有双眼皮的单眼皮,看起来很闷的小眼睛, 

而且眼神非常锐利,看起来很凶, 

因此压力特别大ㅠㅠ


我对外貌也没什么自信,所以决定做手术,

现在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手术后已经过了一个多月。


连评价都这样留下了,说明真的很满意吧??哈哈哈


才一个月而已,眼睛就变成了我想要的那种样子, 

觉得非常神奇,也完全满意 哈哈


因为要做前后下开眼角加双眼皮,我很担心会不会太夸张, 

但完全没有必要那么担心!! 


周围也经常夸我做得自然又漂亮, 

所以我现在更加更加更加满意。


等肿胀完全消退、定型之后,应该会更自然更漂亮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