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现在才一个月,所以肿胀还没有完全消,但即便如此,
我也非常满意,所以才来发这篇评价 哈哈
我原本是没有双眼皮的单眼皮,看起来很闷的小眼睛,
而且眼神非常锐利,看起来很凶,
因此压力特别大ㅠㅠ
我对外貌也没什么自信,所以决定做手术,
现在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手术后已经过了一个多月。
连评价都这样留下了,说明真的很满意吧??哈哈哈
才一个月而已,眼睛就变成了我想要的那种样子,
觉得非常神奇,也完全满意 哈哈
因为要做前后下开眼角加双眼皮,我很担心会不会太夸张,
但完全没有必要那么担心!!
周围也经常夸我做得自然又漂亮,
所以我现在更加更加更加满意。
等肿胀完全消退、定型之后,应该会更自然更漂亮 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