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/后


因为我对低鼻、看起来散开的那种难看的鼻子很自卑, 

所以决定做手术,也查了很多医院, 

后来知道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这个地方,就在这里做了手术。

首先从照片也能看出来,效果真的很好,所以我很满意, 

而且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ㅋㅋㅋ

工作人员都很亲切,院长也很有自信的样子, 

所以我才决定手术,真的觉得是很正确的选择 哈哈

肿胀很明显,因为棉花呼吸也很闷, 

所以也曾想是不是不该做,但等肿胀消了之后,真的自然而然地觉得 

做了真是太好了!!

周围也真的经常说我变漂亮了, 

所以满意度好像更高了!

现在肿胀还没有完全消,他们说肿胀会继续 

慢慢消下去,到时候我应该还会再感动一次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