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前/后
因为我对低鼻、看起来散开的那种难看的鼻子很自卑,
所以决定做手术,也查了很多医院,
后来知道了现代美学整形外科这个地方,就在这里做了手术。
首先从照片也能看出来,效果真的很好,所以我很满意,
而且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ㅋㅋㅋ
工作人员都很亲切,院长也很有自信的样子,
所以我才决定手术,真的觉得是很正确的选择 哈哈
肿胀很明显,因为棉花呼吸也很闷,
所以也曾想是不是不该做,但等肿胀消了之后,真的自然而然地觉得
做了真是太好了!!
周围也真的经常说我变漂亮了,
所以满意度好像更高了!
现在肿胀还没有完全消,他们说肿胀会继续
慢慢消下去,到时候我应该还会再感动一次^^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