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第一次手术失败,所以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修复、内眼角修复、后眼角下至和眼睑下垂矫正,全都做了,
现在已经一个月了。
从术前照片能看到,我也因为上挑的眼型很有压力...
所以决定后眼角和下至也一起做。
直到手术前我都很担心,但结果来看,真的觉得在这里做是正确的 哈哈
尤其是眼睛,而且已经失败过一次...ㅠㅠㅠ 所以好像更担心了,但这次做得很好,我非常开心!!
谢谢你们帮我做得自然又漂亮^^


第一次手术失败,所以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修复、内眼角修复、后眼角下至和眼睑下垂矫正,全都做了,
现在已经一个月了。
从术前照片能看到,我也因为上挑的眼型很有压力...
所以决定后眼角和下至也一起做。
直到手术前我都很担心,但结果来看,真的觉得在这里做是正确的 哈哈
尤其是眼睛,而且已经失败过一次...ㅠㅠㅠ 所以好像更担心了,但这次做得很好,我非常开心!!
谢谢你们帮我做得自然又漂亮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