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是手术前和手术后!!!

我在这里找黄院长做了后眼角和下至修复,真的非常满意, 

所以还特地来留下这篇评价 ^*^

几年前,因为眼睛看起来很闷,我在江南站的***整形外科 做过后眼角和下至,但并没有特别满意。

看起来没有明显变开,所以还想是不是应该再开大一点, 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又粘回去了ㅜㅜ

所以这次即使多花点时间,我也想找擅长开眼角修复的地方,

把眼睛开得清爽,做出清晰的眼神,于是查了很多 哈哈

我也找了眼部评价,还听了周围熟人的意见, 他们都说这家医院在眼部方面很有名。

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去咨询了, 院长很爽快地告诉我可以就是可以,不可以就是不可以, 

还把为什么不可以的理由也解释得很清楚, 所以我没有犹豫就在这里做了手术。

以前后眼角和下至粘回去让我很难过,觉得钱也浪费了,还一直很在意, 但做完开眼角修复后,我非常满意,感觉生活都有滋味了。

他们按照我想要的样子尽量帮我开大, 眼神看起来也清爽又清晰。 

而且也经常听到别人说我的眼睛漂亮, 所以真的觉得做开眼角修复太对了 哈哈

我也在考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双眼皮修复!!

修复手术的话,我觉得院长的实力和技术很重要,

可能因为黄院长经验丰富,技术真的很不错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