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只靠一个鼻子,氛围和印象就变了。 手术已经过了一个多月。
我原本鼻子低,而且看起来比较宽, 所以拍完照片后总是修很多,
但做完鼻手术后几乎不怎么修了。
当我说要做鼻整形时,周围的人都说一定要在网上和实地多做功课,我一查发现医院真的特别多;;;
以我的性格,很讨厌麻烦和复杂的事,而且想尽快变漂亮,
就直接在第一家咨询的现代美学整形外科交了预约金,马上做了手术..ㅋㅋ
咨询时我跟院长说希望鼻梁抬高很多,
院长说抬得太高可能会显得不自然,以后也可能不好,所以会刚好
看我的脸和五官比例,帮我设计得漂亮。就凭这份信任,我做了手术。
然后鼻线我觉得直半线很漂亮,所以做了直半线!!!!
直到定下手术日期时我都没什么感觉, 但到了手术前一天真的特别紧张,
当天躺到手术台上时脑子一片空白 ㅋㅋ 手术结束后到回家为止,
大家都对我非常亲切,这让我印象很好, 结果我也非常满意。
一开始反对手术的妈妈也说,我们家族都没有鼻梁,
大家都低,但我的鼻子做得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