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前/后)

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修复,现在刚好一个月了。

我是找黄院长做的。 

做手术的原因是五年前做的双眼皮线好像渐渐松了,而且变薄后成了内双... 

所以决定做手术。 

我比较喜欢清晰、明显的双眼皮线,所以听说现代美学整形外科这种线做得好,就去咨询了。

他们说会尽量按照我想要的那种稍微华丽但又自然的线条来做,现在做完手术后真的觉得他们很好地听取了我的要求 哈哈

虽然才一个月,但消肿比想象中快,等细小肿胀也都消了,应该会自然很多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