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鼻子手术太成功了, 所以来写一下评价。

我以前因为钝钝又低的鼻子压力很大,

但又害怕手术,也不知道该从哪里、怎么开始了解,所以纠结了很久。

但是我在应用上找评价的时候,现代美学整形外科一下子吸引了我的注意!!!!

和我鼻子相似的人都变得挺拔又漂亮,所以我很期待地去了第一家医院咨询。 

和漂亮的咨询室长以及院长咨询后,我就觉得一定是这里。

我带着问题清单去问院长这个那个,但他一点也不嫌麻烦, 

很亲切地回答,也仔细看了我的情况,并给我说明适合我的手术方法,所以我相信院长并做了手术。 
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整形手术,我担心如果做得太华丽、太明显, 

会不会变得奇怪,所以拜托院长尽量做得完全看不出整形痕迹。

手术当天我也特别紧张, 但手术室的姐姐们很亲切地对待我,让我能放松下来, 

院长也再次帮我确认设计,并说不用担心,会尽量做得自然又漂亮。

他说得很温柔,所以我安心地做了手术,结果真的按照我想要的样子, 

配合我的脸做得自然又漂亮呜呜呜呜

手术后一周左右因为夹板有点不方便,也因为肿胀看着有些陌生,但拆掉夹板看到变化后的鼻子, 

我真的特别特别开心,也觉得果然大家做鼻子都是有理由的。

之前五官看起来也不清晰,绝对不拍照, 现在却会拍很多照片,身边的人也说气质变了,

鼻型也做得很漂亮。 低鼻梁、鼻尖,还有钝钝难看的鼻子真的拜拜啦哈哈

非常感谢把我变漂亮的金耀汉院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