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第一次在别处做的切开双眼皮线条,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不满意,
而且还一起做了眼肌矫正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双眼皮越来越重叠、下垂?
有这种感觉呜呜 就像看到一个问题就会看到两个三个四个一样,内眼角也开得太过,
外眼角和下至也渐渐粘回去,整个眼睛 让我下定决心做眼部修复!!
手术刚结束时肿胀很多呜,不过天气变凉后最近散步多了,可能因为这样,
肿胀比想象中消得快?哈哈 感觉想要的线条正在出现,
也有点期待~嘿嘿 总之等肿胀再消一点,我会再带评价回来!! ^m^

我第一次在别处做的切开双眼皮线条,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不满意,
而且还一起做了眼肌矫正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双眼皮越来越重叠、下垂?
有这种感觉呜呜 就像看到一个问题就会看到两个三个四个一样,内眼角也开得太过,
外眼角和下至也渐渐粘回去,整个眼睛 让我下定决心做眼部修复!!
手术刚结束时肿胀很多呜,不过天气变凉后最近散步多了,可能因为这样,
肿胀比想象中消得快?哈哈 感觉想要的线条正在出现,
也有点期待~嘿嘿 总之等肿胀再消一点,我会再带评价回来!! ^m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