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(前)--------(后)
做完胸部手术,今天去拆线了嘿嘿 假体用的是曼托!!
很多人说腋下切口确实会痛,但我手术第一天
不痛,不过到一周左右,每次动的时候会稍微?痛呜呜
现在还有点肿胀和紧绷感,
所以这个等我肿胀再消一点后,会再来
发一次评价嘿嘿 啊,还有非常感谢院长
很细致、很好地给我做了手术!

(前)--------(后)
做完胸部手术,今天去拆线了嘿嘿 假体用的是曼托!!
很多人说腋下切口确实会痛,但我手术第一天
不痛,不过到一周左右,每次动的时候会稍微?痛呜呜
现在还有点肿胀和紧绷感,
所以这个等我肿胀再消一点后,会再来
发一次评价嘿嘿 啊,还有非常感谢院长
很细致、很好地给我做了手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