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前)--------(后)


做完胸部手术,今天去拆线了嘿嘿 假体用的是曼托!!

很多人说腋下切口确实会痛,但我手术第一天

不痛,不过到一周左右,每次动的时候会稍微?痛呜呜

现在还有点肿胀和紧绷感, 

所以这个等我肿胀再消一点后,会再来 

发一次评价嘿嘿 啊,还有非常感谢院长

很细致、很好地给我做了手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