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一直只打唇部填充和嘴角肉毒,但嘴角

只有暂时效果,所以直接去做手术了...呜呜

为什么我之前一直不选嘴角手术,只做项目呢呜呜

感觉还挺浪费钱的呜呜 唇部填充我还是继续在做哈哈哈

张嘴和吃东西一开始有点辛苦,

但现在已经是不影响日常的程度?而且疤痕护理

做得特别好,我也很勤快地去接受疤痕护理服务,

所以也变淡了!做嘴角手术的人一定要做疤痕护理!!!趁还是无限次的时候

去做吧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