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双眼皮线也有点低, 因为眼尾上扬,看起来显凶又憋闷,所以不喜欢。

我想要有点温顺、同时又很开阔的眼型,

不管怎么化妆,眼尾都上扬,所以看起来更强势..哈哈

所以我找了做开眼角和双眼皮好的地方, 

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咨询了,金耀汉院长的第一印象也特别好, 

咨询也真的很用心、很细致,所以就在这里做了,真的 感觉选得很好 ><

开眼角后也没有结膜水肿,也没有变成D字形,

双眼皮线也正好做成了我想要的线条, 眼型看起来清爽又漂亮 ...♥

而且原本看起来很强势的形象也变温柔了,真的是我想要的风格!!

真的有种遇到院长后开始新生活的感觉。 

等时间再过一点、肿胀再消一些,应该会更漂亮,所以我会安心等着!!

总之我太喜欢这种温顺的小狗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