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前/后(照片)
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由代表院长做了眼部修复、开内眼角、开外眼角和下至 现在过得特别满意!!
而且我发现时间是良药这句话真的不是白说的哈哈
一直越来越自然,肿胀也好像一直在消退-, -v哈哈
看以前的评价就知道,确实能看出自然了很多~
(其实我在看之前写的评价以前,自己都没太感觉到....哈哈 因为每天都照镜子..哈哈 只是觉得稍微消了一点而已。可是现在看真的消了好多哈哈)
以前两边的线条高度不一样,眼尾又上扬, 看起来憋闷+显凶,老实说真的没办法了,
所以做了眼部修复。既然要做,这次就有点贪心,把内、外、下至都做了, 效果真的绝了呜呜
院长一开始推荐的时候,我还想什么啊,是不是推荐得太多了... 心里觉得这里先跳过~ 但咨询结束时真的感觉到咨询做得很细致。
我也看过有人说咨询时间超短的评价..但我一直问想知道的问题,他们就一直给我回答。
结论就是最好准备好问题!!!总之我现在的眼睛很成功!
1. 眼睛变大了很多
2. 眼神看起来很清晰,不戴美瞳也不尴尬!
3. 原本憋闷的形象变得清爽了
4. 身边的人每次见到我都说变漂亮了、气质好像更有女人味了等等,变了很多
真的做完眼部手术后才明白眼睛的重要性
满意到可以很有信心地把医院推荐给 想做眼部修复的人
甚至想推荐大家哪怕只是去咨询一下 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