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你好~
在现代美学做双眼皮和开眼角已经过去2个月了~
Big Eye眼型扩大和双重开眼角全都做了,是不是很自然?
因为满意度很高,所以也这样来写评价了 ㅠㅠ
现在才第2个月,肿胀不是完全没有,但也不算严重,很自然 ^^
平时因为单眼皮和像纽扣孔一样的眼型压力很大,想变大但又不想明显,所以向院长强调要自然 ㅠㅠ!!
我的熟人也在这里做成功了,我问过后才选择这里,所以更满意
想到随着时间过去会更自然,已经很期待了,虽然现在也已经很满意!!


你好~
在现代美学做双眼皮和开眼角已经过去2个月了~
Big Eye眼型扩大和双重开眼角全都做了,是不是很自然?
因为满意度很高,所以也这样来写评价了 ㅠㅠ
现在才第2个月,肿胀不是完全没有,但也不算严重,很自然 ^^
平时因为单眼皮和像纽扣孔一样的眼型压力很大,想变大但又不想明显,所以向院长强调要自然 ㅠㅠ!!
我的熟人也在这里做成功了,我问过后才选择这里,所以更满意
想到随着时间过去会更自然,已经很期待了,虽然现在也已经很满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