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角手术前最常听到的话是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“累了吗?”

嘴角手术后最常听到的话变成了“笑起来很漂亮”“气色很明亮”

真的就算静静待着嘴角也是上扬的 看起来像带着一点微笑 

气质变柔和,也变成了爱笑的样子 不需要再用力把嘴角提起来了 

真的很自然地上扬,所以笑起来不尴尬哈哈

还有疤痕!因为持续做疤痕护理,看起来不太明显 

如果觉得会因为疤痕有压力的人,请慎重考虑后再做 

我咨询院长时,他也说根据每个人的皮肤体质,疤痕会有差异 

而且不可能完全没有。但如果好好做疤痕护理,并且术后大约3个月内

不要把嘴张得太大,就可以尽量减少疤痕

我是因为下垂的嘴角是我的自卑点,所以接受这些后做了手术!

总之我的嘴角比想象中做得更漂亮,我很满意 

下垂的嘴角上扬后,我能自信笑的日子变多了,所以觉得做得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