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(丑丑眼)后(美美眼)


我也在应用上留过评价,这里也来写一下!

因为双眼皮很浅、眼尾上扬、眼睛又小 很久以前就非常想做双眼皮和后下开眼角

但担心开眼角的副作用,几乎已经放弃眼部手术了,直到今年夏天 

朋友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做了眼睛后变得太漂亮了 ㅠㅠ 

当时其他朋友也都羡慕地说她眼睛漂亮的程度

所以我也突然被种草,去现代美学咨询,室长和院长都很亲切

线条设计也很仔细,评价也正是我的风格,所以别的地方都没去,就在这里做了手术

我最担心的D字和结膜水肿完全没有看到 院长把线条定得很漂亮,开眼角也尽量帮我打开了

我非常非常满意,完全合我的心意!!!!!!!!!

以前眼睛看起来很闷也显小 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漂亮,我也认真化眼妆,还戴大直径美瞳

但比起漂亮,反而看起来更闷,像小狗眼哈哈但现在不戴美瞳眼睛也显大又清晰 

而且眼妆真的化得很淡,或者只化基础妆加睫毛膏,也真的 看起来很漂亮,真的最棒!!!!!!!!!!!

说实话,因为和朋友在同一家医院做手术,我也担心会不会变成一样的眼睛....   

但他们根据各自的形象和风格自然地设计了线条。看来眼睛真的要找经验多的人做

真的超级满意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