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照片(术前、术后)
眼部修复一个月的 评价 ~
因为这里做眼睛很有名,而且说明得最坦诚、最准确,
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黄院长那里做了眼部修复、后眼角修复和下眼睑下至。 身边人的反应都特别好^^
以前什么都不懂的时候,看到很多便宜活动,所以就一味地 找便宜的地方做了双眼皮和开后眼角..
也许是线条太低,手术后大概两个月开始, 双眼皮线几乎看不出来,眼睛大小也没什么变化。
最关键的是,我本来是想看起来温柔一点才做的,但凌厉的眼神还是原样, 只是多了双眼皮而已。
我一直想着就这样过吧,但年纪上来后眼皮总是往下掉, 可能因为这样.. 原本非常隐约的双眼皮线,化了眼妆和
画了眼线就完全看不到了..所以我做了眼部修复。
现在肿胀几乎都消了, 和以前不同,眼神确实柔和了,眼睛也变大了,
现在回想起来,真的觉得这是很正确的决定。 说实话,有肿胀的时候还不太清楚,但随着肿胀消退,
一看就能感觉线条确实比以前漂亮了, 眼睛也显得更大更有神,所以很满意。
他们让我术后一个月、三个月、六个月这样来复查,
几天前我去看了恢复情况,院长一边给我对比术前术后, 一边说我变漂亮很多,疤痕也几乎没有,恢复得很干净,还一起替我开心。
第一次去咨询时,院长太果断了,我有点害怕, 但去复查的时候,也许是我心情很好,觉得院长看起来很亲切。
总之,我非常喜欢线条和眼型, 期待残余肿胀消了以后会更自然 ^^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