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在App上发了评价,这里也把第7天的照片和文字一样发上来!


手术理由? 

我的鼻子不算低,但也不是很高。 比起显得细致挺拔,看起来更偏圆钝, 

而且身边有很多朋友做完鼻子后变漂亮了, 所以想做鼻整形的欲望一天比一天强。 最后就去找医院并做了手术 ¬‿¬

 

 

选择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的理由?

也有朋友推荐,我还在论坛和App上看鼻手术评价, 主要找线条细致漂亮的医院去咨询, 

其中选中的就是现代美学整形外科。 咨询时我感觉院长很重视和患者的沟通。

他很认真听我最想改善的地方和想要的形象, 然后提出手术方法。 

而且没有推荐不必要的手术,这点更好,也非常细致地帮我看, 让我印象很深,所以就觉得要在这里做。 



结果?

今天上午去医院拆了鼻夹板!因为肿胀,也许是心理作用,感觉有点沉, 

但我觉得过段时间应该会没事。 而且毕竟鼻子还肿着,所以线条看起来偏高, 

不过消肿后应该会自然又漂亮,所以我很期待也很满意。 现在我觉得时间就是答案,打算耐心等下去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