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部手术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一点点^^..感觉胸部重量变重了? 

怕腰会驼,所以自然而然开始矫正姿势了哈哈哈 

医生说以我的胸廓来说,乳房下切口会比腋下切口更适合, 

乳房下切口的疤痕也淡了很多..ㅎ

手术前我把假体各种各样都摸过看过,

我最喜欢微纹理的~!

现在还有些肿胀和紧绷感,  但他们说一定要来做疤痕护理,
所以我一直很规律地去! 不过比刚做完手术时好太多了,  
洗澡、穿衣服、摸到的时候等等  到现在还是觉得很神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