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前 ↔ 后
哈哈 8月做了手术,现在差不多过了两个多月啦ㅋ。
我本来就不太肿,所以现在变得非常自然,
看起来不像做过手术,偶尔都会忘记哈哈。
听院长的话真是做对了,如果做得太明显地往上提, 他说会不自然,
所以我心里还担心如果完全看不出来怎么办,结果现在反而肿胀消退并稳定后,我非常满意....
一开始刷牙和吃东西确实不方便,但现在也只是稍微小心一点~!!
而且疤痕护理做得特别好,
嘴周围的疤也淡了很多哈哈。价格也没有负担,护理就看自己怎么做,
总之我推荐嘴角手术。从手术前到最后都很照顾我,感觉很好哈哈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