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已经过了4个多月~ 

手术后真的听到很多人说我的印象变好了哈哈。

他们还说双眼皮线条更清楚,眼睛更有神。 

手术前经常被说看起来憔悴、像生气,所以压力很大ㅠㅠ。

说实话我还在20多岁,曾经想做额头提升真的合适吗,但咨询时院长详细说明了我为什么需要额头提升,也让我知道这不是只有年纪大的人才做的,所以我做了手术。

做完手术后,好像就明白为什么需要做了? 

完全满意哈哈。

眼睛和眉毛之间的距离变宽后,确实看起来更年轻,也更清爽。

我自己这样觉得,别人也这样觉得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