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做胸现在2个月啦~
真的,隆胸如果做得好,可以说是满意度超级高的手术!!!!
我知道!!! 为什么?因为我做过啊!哈哈哈哈。
别人吃完饭摸肚子的时候,
我穿着厚垫内衣摸胸,看看有没有鼓出来哈哈哈。
但我不想再这样生活下去了,
所以选择下皱襞切口,用正品Motiva手术,出发~!!
手术后适应了一阵子有点哼哼唧唧,但护理并不怎么不方便!
我天生酒量超差,也完全不抽烟哈哈,
所以认真涂药膏,喝南瓜汁消肿,来回跑医院,简直世界第一努力哈哈。
再说一次,胸部真的满意度最强!
大家一定要努力多去咨询~ 我也是跑到脚都发臭,
最后才定下来的,所以真的很懂实地咨询的重要性!!!!
借这个机会,院长请收下我的大礼~ 猜是哪家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