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大家好!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由金钟久院长
做了颧骨和方下颌手术!
现在快到第4个月了,周围人都说
真的漂亮又自然!脸小得像拳头哈哈。
经常听到做得好的评价,我太幸福了!
吃东西也能没负担地吃,生活中没有太大不便。
听说还需要再消一点肿,所以我会努力等待。
希望快点全部消肿!


大家好!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由金钟久院长
做了颧骨和方下颌手术!
现在快到第4个月了,周围人都说
真的漂亮又自然!脸小得像拳头哈哈。
经常听到做得好的评价,我太幸福了!
吃东西也能没负担地吃,生活中没有太大不便。
听说还需要再消一点肿,所以我会努力等待。
希望快点全部消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