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在现代美学整形外科由金钟久院长

做了颧骨和方下颌手术!

现在快到第4个月了,周围人都说

真的漂亮又自然!脸小得像拳头哈哈。

经常听到做得好的评价,我太幸福了!

吃东西也能没负担地吃,生活中没有太大不便。

听说还需要再消一点肿,所以我会努力等待。

希望快点全部消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