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已经4个月了^^

我的眼头有像钩子一样的蒙古褶,

再加上眼睛也小,所以一直很苦恼。

从咨询到手术、护理,工作人员都很亲切,感觉很好^^

院长给我看了和我眼型相似的照片,

并详细说明是怎样手术才变成那样的!

肿胀逐渐消退后,自然地出现了双眼皮,化妆也更容易,生活都开心了^^

如果持续护理,会更自然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