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已经过了5个多月了^^
一直定期复查,医生说没有问题、做得很漂亮,所以心情超好^^
别人都说要做轮廓2项、3项,
但院长说我只做颧骨部分就可以,
所以我还担心如果没效果怎么办!
可是手术后随着消肿,我能感觉脸的横向宽度明显缩小,
之前看起来凹凸不平的地方线条也变顺了,
自拍都拍得很好看哈哈。
修图次数变少了,这点真的很好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