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像在皱眉的人, 

所以我想着是不是该做双眼皮手术,就去咨询了,

但院长说双眼皮也重要,不过推荐额头提升,老实说我有点慌^^;;

我一直纠结,也去了别的医院咨询,但确实没有谁像这里的院长一样

这么自信地给出诊断哈哈

手术后几天确实有点头痛,但大概十天后就能轻松出门了^^

现在已经第四个月了,

可能因为做了额头提升,睁眼确实更轻松、更清晰,所以很满意哈哈哈

现在很喜欢把刘海全掀起来出门。

睁眼时会有额头皱纹的人,真的可以考虑一下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