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做眼肌矫正、开内眼角和双重开眼角已经第六个月了!
先说结论,真的非常非常自然!当然也很漂亮!哈哈哈
之前纠结了很久,现在都觉得当初为什么要纠结哈哈哈
眼睛变得清晰后,没想到整个人看起来这么有活力。
前几天去医院看恢复情况,咨询室长都惊讶了。
她说像爱豆一样,眼尾太好看了,听到夸奖好感动!呜呜
真的几乎每天都能拍到人生照片!
特别是戴口罩的时候,眼睛漂亮得不得了哈哈哈


我做眼肌矫正、开内眼角和双重开眼角已经第六个月了!
先说结论,真的非常非常自然!当然也很漂亮!哈哈哈
之前纠结了很久,现在都觉得当初为什么要纠结哈哈哈
眼睛变得清晰后,没想到整个人看起来这么有活力。
前几天去医院看恢复情况,咨询室长都惊讶了。
她说像爱豆一样,眼尾太好看了,听到夸奖好感动!呜呜
真的几乎每天都能拍到人生照片!
特别是戴口罩的时候,眼睛漂亮得不得了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