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术已经3个月了,呵呵

手术前眼皮有点重?额头像被压住的感觉很强,实际上眼睛也不是很清晰的形象ㅠㅠ

后来就被诊断需要做额头提升了,呵呵

听说像我这样的年轻人也做很多,所以我想还好,我还没老哈哈 我这人哈哈

因为习惯,我会用力睁眼抬眉,说这也是原因哈哈

一开始半信半疑有没有效果,但手术后也许因为额头被提拉了,睁眼轻松很多,脸部线条也好像变得很干净!!!虽然百分之百可能只是我的心理作用哈哈

妈妈一开始也说年轻孩子怎么做额头手术,

现在却说她也想做~^^

脸变得光滑又更漂亮,我太喜欢了~ 谢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