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的鼻子凹凸不平~ 不漂亮~
因为我做服务行业,所以难免非常在意外貌。
化妆有极限,所以去做了手术,虽然是第一次手术,但真的做得很好~^^
以前用手指摸鼻梁时,能感觉到所有凹凸,
现在摸起来就是顺顺滑滑的,呵呵
做得自然不明显,我百分之百满意!ㅠㅠ
现在没有副作用,过得很好,也经常听到别人说我漂亮。
如果像我一样为鹰钩鼻烦恼,我推荐。
你们会变得非常漂亮^^


我的鼻子凹凸不平~ 不漂亮~
因为我做服务行业,所以难免非常在意外貌。
化妆有极限,所以去做了手术,虽然是第一次手术,但真的做得很好~^^
以前用手指摸鼻梁时,能感觉到所有凹凸,
现在摸起来就是顺顺滑滑的,呵呵
做得自然不明显,我百分之百满意!ㅠㅠ
现在没有副作用,过得很好,也经常听到别人说我漂亮。
如果像我一样为鹰钩鼻烦恼,我推荐。
你们会变得非常漂亮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