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Mentor圆形假体已经6个月了~^^

两边都放了325cc。

我的胸不是完全没有,但也不大... 对,就是小胸^^;;

我想要自然变大的感觉,所以决定手术!!!

手术刚结束时可能因为肿胀,胸部特别饱满,手感也有点硬?

我很担心,但时间过去后变得软软的,真的像自己的胸!!

疤痕是下皱襞切口,坚持护理后只稍微看得到一点点?

从现在开始我要堂堂正正地挺起肩膀走路啦!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