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几年前做过手术,但看起来还是很困,
开眼角也没有效果,简直还不如不做ㅠㅠ
后来我又下定决心做修复,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修复,还加了下至重新手术,呀^^~~~
困倦感没有了,感觉这家被叫做眼部名店是有原因的~^^
院长很有气势地说现在不用担心了,
我马上就付了预约金。执行力满分哈哈
我超级满意^^


几年前做过手术,但看起来还是很困,
开眼角也没有效果,简直还不如不做ㅠㅠ
后来我又下定决心做修复,做了双眼皮和开眼角修复,还加了下至重新手术,呀^^~~~
困倦感没有了,感觉这家被叫做眼部名店是有原因的~^^
院长很有气势地说现在不用担心了,
我马上就付了预约金。执行力满分哈哈
我超级满意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