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做了颧骨和方下巴轮廓手术!
手术前我几乎花了1年只看评价,一直很纠结,
现在已经快满3个月了^^
可能是看了很多手术失败又要重修的帖子,所以我特别害怕,
咨询后也纠结了很久,但院长非常细心地
帮我看诊,让我信任了他^^ 员工们也都很亲切^^
本来想着哪怕变小一点点也好,结果比我想象的
手术做得非常非常好,吃东西和生活也都没有问题!呵呵
听说轮廓手术的肿胀到一年都会继续消,所以我越来越期待了^^


我做了颧骨和方下巴轮廓手术!
手术前我几乎花了1年只看评价,一直很纠结,
现在已经快满3个月了^^
可能是看了很多手术失败又要重修的帖子,所以我特别害怕,
咨询后也纠结了很久,但院长非常细心地
帮我看诊,让我信任了他^^ 员工们也都很亲切^^
本来想着哪怕变小一点点也好,结果比我想象的
手术做得非常非常好,吃东西和生活也都没有问题!呵呵
听说轮廓手术的肿胀到一年都会继续消,所以我越来越期待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