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一直想着手术、看评价,然后跑医院咨询,

到真正手术花了很长时间。

身体感觉变了,所以好像还有点不习惯, 

但还是特别自豪!^^

院长很仔细地检查了我的胸廓和尺寸,

可能因为这样,即使肿胀消退后也保持着我想要的形态!!!

随着时间过去,手感也变好,不舒服的地方也没有了, 真的太好了!

购物车里光内衣就堆了一大堆!

假体是Sebbin!